阿盐阿盐。

六月
​​​

怎么说呢,我是真的很感谢她。




说写文也是提笔就写,半个月不更新也有过,许诺过第二天更新结果没更也有过,自己也看文但基本上不看长篇,况且还是冷圈,有文看就不错了。说实话,我不太能理解热切的等更新的感受。


因为我最近不太愉快的经历,让我无心再追碗了,本身感觉也淡了,也对碗的饭圈感到不舒服,再加上我也一直认为自己就是个小透明,发了个简短的不算告别的告别就打算溜了,其实那段话里也说的算是很委婉了,其实我一点想再回来的念头都没有。

直到她突然过来私信我,一段话看的我眼泪直流,原来有人一直看着我那些不成熟的文字啊。

所以,我想了一夜,为了她,为了我那有限期的热爱,为了比我更坚强更优秀的儿子,留下来吧。


能做的也就这些了,希望善良的人们都能一直幸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1)